謎宫

糟糕的是,我并没能忘记

与你走过那几条马路,那几条原本属于我和别人记忆的马路。与你第一次走,与你做的每一件事,或许都可能是最后一次。

我知道我似乎还是没能释怀。

也许从一开始,我就从来不曾相信,我能真的放下你。

身边的朋友都说不应该再见你,甚至我也知道,再见无益,但我骗自己,见一见而已,或许也无妨。

我也想过,所谓成熟的人不必做一些无谓的事,应该学会对无法改变的事情释怀。

作为巨蟹座,最糟糕的一点就是,不珍惜眼前,总怀念曾经,尤其怀念一去不复返的一些人和事。

道理我都懂,不过道理也从来不是说给自己听的。求而不得苦,苦是真的,骗不了自己。

别人总说你渣,但是渣不渣的也改变不了,我心里刻画的你的样子。

就像志明和春娇,戒不掉忘不了,也有不少人说志明渣,可是即便是,那又怎样,反正春娇自始至终就是忘不掉。可惜你也不是志明,起码志明一直以来就是单身,起码他愿意为了春娇而改变;我也不是春娇,最后被求婚的也不是我。

思达在上一季里,说起人工智能的爱情,说的观众心疼,说的我泪如雨下。或许我们最放不下的也不是某个真实的对象,而是不愿意放下心中塑造的那个完美无缺的情人,放不下喜欢上他时的那份心动的感觉。

时隔多年,曾经那些实际发生过的矛盾激化以及撕心裂肺已经风轻云淡,可是试图放下那份心情的我,虽然可以摆脱苦痛,但也与那份热情隔江相对,从此触不可及。不回头,向前看,真的好吗?

为什么前途光明一片艳阳,除了耀眼的白茫茫,我什么都看不见呢?

评论
©謎宫 | Powered by LOFTER

女巫 醒了。